Wednesday, December 03, 2014

30

http://splash1104.blogspot.com/2014/12/30.html

過完農曆生日(今天)就真正踩過三十歲這條線了。
其實今年沒有想特別大肆慶祝或什麼,只是想好好面對自己和一些未完成的想法,但是平常真的太多事情要做,各種疲勞的累積,也沒空多思考些什麼。

忙什麼呢?
兩個關於教育的計畫,一個是創業相關,一個不只是中小學生的課程也是台灣的未來。
雖然忙的這些事情完全是延後我自己畢業的時間,但教育部等等的那些計畫跟活動,是有意義,也是我回饋社會的方式。

如果有人有 "你還是學生喔,好好喔" "博士生過很爽" 之類的發言,我都會在心裡暗罵他三字經。(好吧,贖罪的方式是以後幫我發問卷?!)
我現在領的薪水,比當年在上海吃土的時候還要少。(但回台灣吃毒,似乎沒有比較好)

偶爾會很厭惡一直替別人做事情。

最後我要感謝身邊的朋友們,偶爾有些人可以瞎聊,抱怨,酗酒(?),下次我們一起出國玩ok?
未來也要一起加油,希望二十年後我不要成為那種我現在討厭的人們 (一定要想這麼遠嗎?)
也希望台灣四年以後會更好!





No comments: